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灰。慧。

今天本该没有灰色,
早上可以不用跟平常一样早起,
工作只须要出现半天,
王也不在,远征去了。

到底心底是不开心什么?
总会想要发火,却不知道原因,
因为没有原因,所以理智告诉自己把火收起来。

偏偏在开车的路上,在买面包的商店里,
看到的都是笑脸,才显得我的臭脸多么明显。

该不会是我妒嫉他们可以旅行?
该不会是天也灰灰的,我也跟着灰了?
该不会是梦里的人我想不起是谁?
那个在梦里理所当然的人,醒来却越努力越想不起。

毛收到了我厚厚的思念了。。。
终于没那么灰了,
当发现,原来我无聊到没point来发火。

我应该和那些笑脸一样没事就多笑,
知足知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