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所以我感恩

从她们工作的城市离开时,大家都带着不舍告别,
就像从前一样,哪怕再多说几句掰掰后更加不舍。
看着他们比我独立的认路,开车,面对生活的难题,
选择到另个城市拼搏,为的是让大家的生活能好过一些,
我这般正常的生活作息方式,对她们来说是种奢求。
所以我感恩,能有家人一起。
我向她们的独立看齐,用来提醒自己学习独立。

翻回旧的记事本,才记起以前刚到那个城市找工时,
盘缠将尽,向pg借了300应急的这件事,
可是怎么努力想,都想不起是否已经还给他了。
为了不想因为忘记了,而没还到给他,成为没信用的家伙之一,
还是问问确定下,这样良心才过得去:-P
还好,他说早就还了,开心!
松口气的感觉真好。
还记得那时候,我还闪过一个想法,再找不到工,
好像只能跟乞丐抢个位子来赚盘缠了:-(
所以他虽说那是小数目,却在那时候起了很大的作用。
所以我感恩,能有这样的朋友。

前天因为一张单的名字这种小事,跟爸有了口角,
二人各持己见,那天就在面阻阻中度过。
每次碰到问题,会感到委屈,第一件事就只想哭,哭了才解决。
后来尝试学习马铃薯的方法,哭解决不了问题,先解决问题。
冷静后心里想,若继续生气他,不但解决不了问题,
下次问题再发生,还是回到这个死结上。
虽然有眼泪盈眶的霎那,不过我想到了解决的办法,
第二天做了张卡片给他让大家方便。
卡片还没给他前,他先拉下面子,虽然看得出脸是不情愿的,模糊的说出若要改名字打给某某某这样的话,
可是说得出来,也算是好的开始,
代表他有反省,我也反省,
卡片交给他之后,问题解决了,皆大欢喜。
不管之后会有什么问题,就让我先为这次的第一步欢呼下~
yes!!:-D
所以我感恩,能有爸爸的改变。
所以我感恩,能有马铃薯的提醒。

最近开始会去研究收纳的方式,
让物品更整齐,
这完全是另一个我,相信chiyo妈第一个举脚赞同!
不过不得不说,神奇之处,
就是看着东西整齐,心态也自动变得积极。
原来这就是神奇的力量,
希望能一直持续,别被懒惰虫打败!
所以我感恩,有chiyo妈的唠叨和百忙中抽空收拾打动了我,
所以我感恩,有个收纳“专家”-马铃薯给了我不少好的影响。

虽然不知人生有多长,幸福有多久,
但是我真想放肆的喊下,
我是幸福的!!
我要继续珍惜细小的生活点滴,证明我活过!
以从容的心态面对问题,似乎能让难题更能迎刃而解。
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