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敷衍

他,给我感觉他不是用心在听我说话,
感觉就是敷衍,
不懂是错觉吗?
我觉得我需要他的时候,
他都不在,
仿佛他不是我很好的朋友。
我在拿不定主意的时候,
我希望有个人让我倾诉一下,
他却因为忙,没时间。
这样我不会在意,
在意的是现在我的决定出来了,
事后想对他诉说我的心路历程,
他还是这样敷衍。

他需要我的时候,我都会听他的倾诉 ,
说到我的问题的时候,他不是很简短的语气词,
就是草草带过,很怀疑他是不是没听我说的,
还是他都不把他的真心话说出来,
这样会很累,
好像付出的只有我,
因为他的真心话都没说出来,
所以觉得他应该很了解我(除非,他没把我的话听进去)
我却不了解他。

是他太圆滑,有太多朋友要应付的关系吧?
如果在这样下去,
我像我们只能是普通朋友。

嗯。没关系。人夹人缘。

1 comment:

  1. 有时人就是这样,
    把他的垃圾倒给你,
    但不愿接受你的垃圾,
    没事了,就和别的朋友嘻嘻哈哈,忽略你,
    有事了,才想到找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