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多了一个出气筒

终于。。。了断。

诚实面对最近出现的问题,
或许我不习惯拖泥带水。

希望这个决定对大家都好,
也希望我的言语没伤害到你。

这段期间谢谢你为我带来的欢乐。
如今多了一个朋友。
好想大声地说(呐喊那种):我比从前快乐!!
心酸难免有点,不过我们都要相信这很快会过去。

容许我在这里小抱怨一下~
都是你都是你,害我以为可以克服距离这个心魔,
原来只是再一次证明不是心魔那么简单,是毒药!
不过,谢谢你陪我一起再次证明这个证明题。Q.E.D.
哈哈哈~

我永远的出气筒~要快乐哦!!
大家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