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陀飞轮-陈奕迅

陈奕迅-陀飞轮

作曲: vincent chow
填词:黄伟文
编曲: gary tong
监制: alvin leong


过去十八岁没戴表不过有时间
够我没有后顾野性贪玩
霎眼廿七岁时日无多方不敢偷惰
宏愿纵未了奋斗总不太晚

然后突然今秋
望望身边应该有已尽有
我的美酒跑车相机金表也讲究
直到世间个个也妒忌仍不怎麽富有
用我尚有换我没有其实已用尽所拥有

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票
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多买一只表
秒速捉得紧了而皮肤竟偷偷松了
为何用到尽了至知哪样紧要

劳力是无止境
活着多好不需要靠物证
也不以高薪高职高级品搏尊敬 wo~
就算搏到伯爵那地位和萧邦的隽永
卖了任性日拼夜拼忘掉了为甚麽高兴

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票
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多买一只表
秒速捉得紧了而皮肤竟偷偷松了
为何用到尽了至知哪样紧要

记住那关於光阴的教训
回头走天已暗
你献出了十寸时和分
可有换到十寸金

还剩低几多心跳人面胀水晶表面对照
连自己亦都分析不了得到多与少
也许真的疯了那个倒影多麽可笑
灵魂若变卖了上链也没心跳

银或金都不紧要谁造机芯一样了
计划了照做了得到了时间却太少 no~
还剩低几多心跳还在数赶不及了
昂贵是这刻我觉悟了
在时计里看破一生渺渺


**很无奈却是事实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