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目标--->用心体会每一刻

这个目标看来太容易了,
对我来说却要时刻提醒才能做到。
所以,我决定,
把这个定为我近期内的目标。

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对身边的酸甜苦辣变得敏感一点,
继续这样不知不觉真不是办法。

很多时候,习惯了multitasking的脑袋,
做一样东西,注意着另一样,
长期下来的后遗症,就是做事不够专注的结果。

昨天终于如期把困扰的智慧牙解决了,
缝了4针,佩服医生干净利落的手法,
还有足够的麻醉剂让我还能在无痛楚下感觉每刀落下的准确感。
庆幸这颗牙齿没困扰我很久,
听说有人时常因为智慧牙的疼痛影响了进食,
拔不是,不拔也不是。
拔智慧牙是否是成长的必经阶段呢?
为什么叫智慧牙?
拔了就会没了智慧?
还是长了智慧牙才算长大了?

看来我不是用心体会每个瞬间,
是把每个问题复杂化就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