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炫-美丽回忆

炫,一个曾经让我拥有美好回忆的地方。
转眼,五年了。
与它共度的时间并不长,回忆却保留至今。

昨天,骑着脚车经过它的周围,
想不到,感觉到的是一片苍凉。

有一次经过时,还以为只是那天刚好没开,
原来结业,是真的。

那天,有个人问起我以前做过什么工作时,
我还想起它呢。。。
才过了几天,就又看到它了。
一个我曾经流连忘返的地方,
一个我曾经刻意逃避的地方,
一个曾经让我哭笑的地方。
一种依依不舍的情绪。

曾经与我度过那段过去的你们,现在好吗?
人生本就是变数,为何我却如此感慨?

1 comment:

  1. 重开了,
    听说老板是两个你年轻人,
    20与25岁。

    昨天骑脚车再次经过,
    感觉冷清了一点,
    幸好还是熟悉的歌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