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当时。已过去。

歌曲:当时
歌手:范玮琪
作词:非非
作曲:非非

从第一场电影到最后一封信
开始你是个姓名后来你是个背影

从第一个吻到最后一个眼神
开始我们是秘密后来却变的透明

像错过的花季总是来不及去珍惜
又像意外的阵雨不能承受的轻


但我不要忘记那样做太刻意
就让当时的惊喜持续一辈子的心情

我也不说曾经那样想太逃避
如果当时的心有灵犀
能当作我们爱过的证明

当我不要抗拒那样做痛会更清晰
就把分手的原因交给注定而非决定

我也不要再见你害怕我不能自己
就让你当时为我的美丽
你离去成为一种唯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